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慘了!西門町「徵炮友」 橫綱凱咪與女優恐觸犯2罪被送辦

橫綱凱咪(左)帶SWAG女優黎兒(右)到西門町徵炮友。(記者王冠仁翻攝)

橫綱凱咪(左)帶SWAG女優黎兒(右)到西門町徵炮友。(記者王冠仁翻攝)

2020/12/30 18:35

〔記者王冠仁/台北報導〕32歲網紅「橫綱凱咪」今天(30日)下午與28歲陳姓SWAG女優「黎兒」在西門町舉牌「徵炮友」,另外還有3名男性工作人員前往。由於牌上字眼露骨,轄區警方發現後將其帶回派出所釐清;警方認為,橫綱凱咪等人的行為涉嫌觸犯妨害風化罪與兒童及少年性剝削防制條例,他們5人將被函送法辦。

根據刑法235條,「散布、播送或販賣猥褻之文字、圖畫、聲音、影像或其他物品,或公然陳列,或以他法供人觀覽、聽聞者,處2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科或併科9萬元以下罰金」。

兒童及少年性剝削防制條第40條,「以宣傳品、出版品、廣播、電視、電信、網際網路或其他方法,散布、傳送、刊登或張貼足以引誘、媒介、暗示或其他使兒童或少年有遭受第2條第1項第1款至第3款之虞之訊息者,處3年以下有期徒刑,得併科新臺幣1百萬元以下罰金」。

警方說,「黎兒」拿的紙牌除了大大的「徵炮友」三個字外,還註明要「13CM以上」、乾淨溫柔,並附上Line ID與QRcode;「橫綱凱咪」的紙牌則寫說「幫她徵炮友」。有網友加入好友後,發現對方會傳一個表單,並要加入者填寫手機、e-mail等資料。

據了解,橫綱凱咪等5人,今天中午過後出現在西門町;橫綱凱咪與「黎兒」在徒步區內舉牌,另外3名工作人員則在旁拍攝;橫綱凱咪等5人被帶回警局後,他們聲稱是為了增加知名度才來舉牌。

不過也有資深刑警認為,依據牌上資訊加入Line好友後,因為要填寫電子郵件、電話等資料,也有可能是有廠商要取得資料用來行銷。

轄區警方說,近來西門町頻頻出現「舉牌亂象」,包含本月13日,綽號「倪安」的女子在西門町舉牌徵男友;26日晚上,有網友發現,有小模替生技公司旗下產品行銷,在西門町舉牌「找乾爹」。對此,警方表示將會進一步加強巡邏,若有違法情事將強力取締。

橫綱凱咪。(取自其臉書)

橫綱凱咪。(取自其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臺北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