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柯P名列「最不受歡迎六都市長」第二名 北市府:排名都在前段

台灣民意基金會民調顯示,對於誰是台灣人最不欣賞的現任六都市長?台北市長柯文哲(見圖)名列第二名。(資料照)

台灣民意基金會民調顯示,對於誰是台灣人最不欣賞的現任六都市長?台北市長柯文哲(見圖)名列第二名。(資料照)

2020/11/24 17:07

〔記者楊心慧/台北報導〕台灣民意基金會今天召開11月全國性民調發表會,對於誰是「台灣人最不欣賞的現任六都市長」,台北市長柯文哲以24.2%名列為第二名,至於台灣人最欣賞的現任六都市長,柯文哲排名第三,台北市政府表示,從民調上可以看得出來,無論欣賞與否,市長柯文哲排名都在前段班,可見在六都表現上,台北市各項客觀指標是備受百姓關注及重視。

台灣民意基金會最新民調顯示,對於誰是台灣人最不欣賞的現任六都市長?在20歲以上成年人中,第一名是高雄市長陳其邁25.5%,第二名是台北市長柯文哲24.2%,第三名是台中市長盧秀燕17.6%,第四名是台南市長黃偉哲8.5%,第五名為桃園市長鄭文燦2.6%,新北市長侯友宜1.8%最後一名,19.8%沒意見、不知道、拒答。

至於誰是台灣人最欣賞的現任六都市長?民調顯示,有35%最欣賞新北市長侯友宜,19.9%最欣賞桃園市長鄭文燦,16.8%最欣賞台北市長柯文哲,9.6%最欣賞高雄市長陳其邁,8.1%最欣賞台中市長盧秀燕,2%最欣賞台南市長黃偉哲。

針對台灣民意基金會最新民調,北市府副發言人林珍羽說,從民調上可以看得出來,無論欣賞與否,市長柯文哲排名皆於前段班,由此可見,在六都表現上台北市各項客觀指標是備受百姓關注及重視的,感謝台灣民意基金會提供民調結果,相信透過第三方的民意基礎上,民調結果能成為未來台北市在城市治理上的借鏡與持續精進的參考依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臺北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