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深夜特集》川普下一步?野雞幕僚祭未來四年瘋狂計畫!

本週「野雞幕僚」祭川普未來四年瘋狂計畫,力拼2024!(影音製圖)

本週「野雞幕僚」祭川普未來四年瘋狂計畫,力拼2024!(影音製圖)

2020/11/22 21:00

〔影音新聞/綜合報導〕2020美國總統大選在11月03日舉行,大選結果至今仍未塵埃落定,雖然拜登已經宣佈勝選,但現任美國總統川普卻拒絶承認敗選,試圖在最後一刻透過瘋狂計畫扭轉大選結果,令這場選舉受到全球關注。

不過根據報導指出,第一夫人梅蘭妮亞(Melania Trump)和第一千金伊凡卡(Ivanka Trump)以及女婿兼高階顧問庫許納(Jared Kushner)都希望川普能承認敗選,為競選2024美國總統鋪路,如果川普真的承認敗選,為2024總統大選準備,在未來四年裡,常常不按牌理出牌的他,勢必會做出許多瘋狂計畫!

但要說到瘋,就不能不請出「遇瘋則瘋」的野雞幕僚了,本週《深夜小組》化身野雞幕僚直接祭出一套「川普2024瘋狂養成計畫」,列出5大方案,包括建議川普開設屬於自己的「電視台」以及重操舊業開「新節目」,電視台和節目名稱,更是富有創意讓人拍手叫好,完全表達出川普的心聲,除此之外,還要延攬川普曾經幫過的國家,組成「復仇者聯盟」,除了有反中抗中之外,竟還富含這個意思,真是讓人跌破眼鏡!究竟還有什麼瘋狂案例呢?精彩內容就在本週11/22 (日) 21:00,《深夜可以看》準時揭曉!

請鎖定「自由時報」粉絲團、Youtube頻道「自由Fun送」首播。

追蹤我們:Youtube頻道

href="https://www.instagram.com/ltnfunsong/">Instagram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臺北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