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16A失聯》張哲平:不放棄任何機會持續搜救

國防部副部長張哲平上將今在立院表示,國軍不會放棄任何一個搜救機會,還會持續搜救下去。(記者羅沛德攝)

國防部副部長張哲平上將今在立院表示,國軍不會放棄任何一個搜救機會,還會持續搜救下去。(記者羅沛德攝)

2020/11/19 09:33

〔記者吳書緯/台北報導〕空軍第五聯隊第26作戰隊長蔣正志上校前晚駕駛機號「6672」的F-16A戰機,進行夜航訓練於花蓮近海失聯,人機尚未發現;國防部副部長張哲平上將今在立院表示,國軍不會放棄任何一個搜救機會,還會持續搜救下去。

立法院財政委員會邀請行政院主計總處主計長朱澤民、審計部審計長陳瑞敏及國防部副部長張哲平就「最近3年軍購預算(含特別預算)、決算(含特別決算)編列、執行 情形,以及對三軍、國家中山科學研究院可能產生的排擠影響」進行專題報告並備質詢,張哲平在報告前對媒體做出上述表示。

張哲平表示,目前為止出動海空兵力持續搜救,已出動的飛機25架次、海上艦艇34搜次,他並感謝空勤總隊與海巡署全力支援事件搜救,後面不會放棄任何一個機會,還會持續的搜救下去。

針對空軍昨晚記者會,指出失事原因不排除為空間迷向,張哲平表示,昨天在記者會的時候,空軍說的非常清楚,根據現有的事實,認為可能的空間迷向是失事的原因,「這一點我沒有額外的評論」,並強調空軍調查小組是非常專業。

至於外界質疑失聯飛官在執勤前未獲得充分休息?張哲平說,由於他不是調查小組,有無休息滿8小時他不是非常清楚,但從昨天的記者會來說,飛行員是有得到足夠的休息時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臺北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