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天下架》52頻道誰來接?陳耀祥盼給公廣集團機會

中天新聞台換照審查未通過,現有第52頻道將空出來,NCC主委陳耀祥今天向系統業者喊話,希望52頻道可以給公廣集團頻道一個機會。(塗建榮攝影)

中天新聞台換照審查未通過,現有第52頻道將空出來,NCC主委陳耀祥今天向系統業者喊話,希望52頻道可以給公廣集團頻道一個機會。(塗建榮攝影)

2020/11/18 16:40

〔記者楊綿傑/台北報導〕中天新聞台換照審查未通過,現有第52頻道將空出來,外界都很好奇花落誰家,NCC主委陳耀祥今天向系統業者喊話,希望52頻道可以給公廣集團頻道一個機會。

陳耀祥︰中天新聞台執照效期至12月11日 行政救濟也不會延期

對於中天新聞台可以播到何時,陳耀祥解釋,NCC沒有通過換照,中天新聞台就是播到12月11日,沒有執照延期問題,就算仍在救濟期間也是一樣。

至於未來空出的52頻道會如何,陳耀祥說,基本上排頻是由系統業者提出,並報NCC,現在技術上51頻道直接跳到53頻道不是問題,不會出現黑畫面。不過排頻還是尊重系統業者,但他也要呼籲系統台給公廣集團一個機會,後續會邀請業者再來溝通。

中天新聞台是否有敗部復活可能?陳耀祥表示,執照本來就是希望有進有出,新的任何人符合法定資格,當然都可以申請,將來會如何目前沒辦法回答。

而勞動權的部分,陳耀祥坦言確實是很難處理的一塊,但這不是萬年執照,是定期換照,因此也會依法請勞動主管機關協助處理,另外訂閱收視戶權益及上下架事宜,也會後續注意並妥為因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臺北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