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天下架》葉毓蘭:蔡政府繼續一意孤行、扼殺不同聲音

NCC主委陳耀祥宣布審查結果,中天新聞台遭NCC裁定不予換照。(記者塗建榮攝)

NCC主委陳耀祥宣布審查結果,中天新聞台遭NCC裁定不予換照。(記者塗建榮攝)

2020/11/18 15:40

〔記者陳昀/台北報導〕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NCC)今天以7比0全數否決中天新聞台換照審查,國民黨立委葉毓蘭批評,1997年人民為白曉燕案到總統府抗議,吹起國民黨執政的喪鐘,殷鑑不遠,蔡政府一連串荒腔走板,民怨即將爆鍋,蔡政府繼續一意孤行、扼殺不同聲音,擔心這成為壓垮蔡政府的一根稻草。

葉毓蘭表示,雖然中天不予換照的結果早在意料之中,但也難免擔心這成為壓垮蔡英文政府的一根稻草,最近在蔡政府荒腔走板的對美押寶失誤甘做川普棋子、兩岸敵視到空軍弟兄受累連連,造成台灣在RCEP的鍛羽而歸,經濟前景一片黯淡,民怨的累積即將爆鍋,現在繼續一意孤行,扼殺不同的聲音,真有治國的智慧?就算要清理媒體至少也得維持表面的公平性,別讓言論自由在台灣被誅殺。

葉毓蘭指出,1987年美國開國元勳湯瑪士傑佛遜曾說「如要讓我決定,有政府而無報紙,或有報紙而無政府,我會毫不猶豫,選擇後者」,傑佛遜的睿智奠定美國屹立不搖,成為世界超級強國的基礎;反觀現在的台灣,一群忘卻價值揚棄風骨的逐官者,為今上誅殺異己、毀聲滅跡,與傑佛遜以第四權監督政府進步的理念背道而馳。

葉毓蘭批評,2020年的蔡英文,不如1787年的湯瑪士傑佛遜,但是,更不要忽略人民的聲音,別忘了1997年5月18日,白曉燕為治安惡化犧牲後的1個月,人民憤怒的腳丫子以雷射打上總統府的那一幕,就是吹起國民黨半世紀長年執政的喪鐘,殷鑑不遠,希望蔡政府的「綠色黨國」懸崖勒馬,千萬別重蹈覆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臺北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