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雙北爭環狀線經營權 柯文哲:一定要中央協調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出席ChargeSPOT「共享創造新價值,建構充電生活圈」發布會活動。(台北市產發局提供)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出席ChargeSPOT「共享創造新價值,建構充電生活圈」發布會活動。(台北市產發局提供)

2020/10/30 19:40

〔記者楊心慧/台北報導〕新北市有意收回台北捷運環狀線經營權,目前雙北尚未喬定該如何處理。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出席ChargeSPOT「共享創造新價值,建構充電生活圈」發布會活動,被媒體追問是否爭取環狀線?他表示,每個人有每個人的堅持,所以一定要中央協調,將拜託交通部長林佳龍處理。

柯文哲說,這種東西討論也不會有結果,要請交通部出來協調,每個人有每個人的本位主義,這沒辦法解決,需由上位出來解決,所以也拜託林佳龍部長協調。

至於侯友宜有沒有給台北市正面回應?柯文哲說,沒有,每個人有每個人的堅持,所以一定要中央協調。

被問到是否因環狀線比較賺錢,雙北才爭經營權?柯文哲認為,未來10年環狀線是台北市最重要建設,2300億主建跟基建,加上都市發展超過3000億,是台北很重要的建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臺北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