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被柯文哲酸懂政治 陳吉仲回擊:我懂農業專業

為開放萊豬,台北市長柯文哲與農委會主委陳吉仲連續多日隔空開戰!台北市長柯文哲昨天酸農委會主委陳吉仲懂「政治」,對此,陳吉仲今天在立法院受訪時表示,他懂的是農業專業,感謝柯文哲指教。(資料照)

為開放萊豬,台北市長柯文哲與農委會主委陳吉仲連續多日隔空開戰!台北市長柯文哲昨天酸農委會主委陳吉仲懂「政治」,對此,陳吉仲今天在立法院受訪時表示,他懂的是農業專業,感謝柯文哲指教。(資料照)

2020/10/30 10:31

〔記者鍾麗華/台北報導〕為開放萊豬,台北市長柯文哲與農委會主委陳吉仲連續多日隔空開戰!台北市長柯文哲昨天酸農委會主委陳吉仲懂「政治」,對此,陳吉仲今天在立法院受訪時表示,他懂的是農業專業,感謝柯文哲指教。

柯文哲前天在臉書指出,不只是美豬,全世界要進口到台灣的豬肉,都允許萊劑,但陳吉仲在臉書強調,沒有全世界的萊豬都會進口台灣這件事,還嗆柯對國際貿易「一無所知」。柯文哲昨在議會備詢時回酸:「可能我不懂經貿,但我懂醫學!」

柯文哲傍晚又在臉書貼文表示,「2選1 vs. 14選1,何者比較簡單」?如果「所有萊豬」都能進口,為何之前不斷的告訴人民,「如果不想吃萊豬,不要買美豬就好?」這不是存心欺騙嗎?

陳吉仲今受訪表示,感謝柯文哲對開放萊豬進口關心,但還是要講清楚,針對最惠國待遇,整個開放確實是對全世界標準一致,實際會進來的含有萊克多巴胺豬肉的國家只有美國。

陳吉仲也提到,農委會不論是在北農,或在未來整個肉品市場現代化更新,都有與台北市密切合作,柯文哲可能誤解他所說的,他懂的是農業,還是按照專業來對外解釋,只是解釋經貿而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臺北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