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萬華分局連破大案 警政署長親自慰問、督促溯源

警政署長陳家欽(右四)今天前往萬華分局慰問。(記者王冠仁翻攝)

警政署長陳家欽(右四)今天前往萬華分局慰問。(記者王冠仁翻攝)

2020/10/28 22:14

〔記者王冠仁/台北報導〕台北市萬華區10月份接連發生3起重大社會矚目案件,但萬華分局警方都在案發後短時間內火速破案,不僅壓制黑幫氣焰,也展現出警方高強度的偵辦量能。警政署長陳家欽今天下午特地前往萬華分局,對同仁戮力從公、堅守岡位的態度予以肯定,也頒發慰問金給同仁,陳家欽也期許同仁不僅要破案,更要向上溯源,從根源來打擊犯罪。

本月5日,林姓男子在長順街河堤旁與人談判但遭對方持刀刺死;10月13日,蘇姓男子等3人前往民和街向陳姓兄弟追問友人下落,反遭鄭姓兄弟砍成重傷;10月19日,宋姓男子與人相約喝酒途中,因嗆對方一句「看三小」被人拿刀刺得肚破腸流。

警方說,這三起案件雖然手段都很兇殘,但在案發後,萬華警方都迅速掌握犯嫌身分、下落,在短時間內火速逮人,再再展現警方查辦重大刑案的能力與決心。

陳家欽今天下午特來萬華分局慰問,他表示,對於壓制幫派聚眾鬥毆、街頭暴力事件,不僅要儘速全力偵破以外,更重要的是要清查背後犯案的動機,以及有無幫派或是結構式的犯案,並要強力打擊「刨根追底」,輔以優勢警力實施臨檢掃蕩不法幫派分子圍事場所,施以高密度臨檢,以阻斷不法分子的經濟來源。

警政署長陳家欽(左)今天前往萬華分局慰問。(記者王冠仁翻攝)

警政署長陳家欽(左)今天前往萬華分局慰問。(記者王冠仁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臺北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