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驚悚畫面曝光!北市機車、電動滑板車相撞 24歲騎士腹腔出血身亡

台北市南港區市民大道7段發生機車撞電動滑板車死亡車禍。(記者姚岳宏翻攝)

台北市南港區市民大道7段發生機車撞電動滑板車死亡車禍。(記者姚岳宏翻攝)

2020/10/28 14:42

〔記者姚岳宏/台北報導〕台北市南港區25日傍晚6時許發生一起死亡車禍,24歲王姓男子騎機車沿市民大道七段、行經昆陽街口時,疑搶黃燈,迎面撞上騎乘電動滑板車的36歲郭姓男子,王姓騎士當場腹腔出血,緊急送往三總急救仍不治身亡,當時雙方慘烈撞擊畫面今天曝光。

根據行車紀錄器畫面,當時王男騎機車沿市民大道七段西往東內側車道直行至肇事處,當時他的燈號疑似是黃燈,其前車頭與側邊突然竄出、騎電動滑板車的郭姓男子發生碰撞,騎機車的王男雖然緊急送醫急救,隔日清晨仍傷重不治,騎滑板車的郭男則臉部骨折、腦部出血,經急救後暫無生命危險,雙方駕駛酒測值均為零;相關肇事責任及原因仍待警方進一步調查。

南港分局提醒,不管駕駛或是行人,過路口時應遵守號誌,於號誌變換之際更應小心謹慎,耐心等待下一輪綠燈,勿搶快闖紅燈;另提醒駕駛者,開車不超速,行經路口應預防性減速且遇有行人時應停讓,以避免事故之發生。

警方說,將加強取締闖紅燈等違反號誌管制的交通違規,並運用移動式測速照相加強夜間超速違規取締工作,防制交通事故發生。

台北市南港區市民大道7段發生機車撞電動滑板車死亡車禍,圖為肇事路口。(記者姚岳宏翻攝)

台北市南港區市民大道7段發生機車撞電動滑板車死亡車禍,圖為肇事路口。(記者姚岳宏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臺北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