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戀髮癖怪客北捷出沒? 妙齡女內湖站手扶梯遭剪髮

北捷有疑似戀髮癖的怪男偷剪女乘客頭髮。(記者鄭景議翻攝)

北捷有疑似戀髮癖的怪男偷剪女乘客頭髮。(記者鄭景議翻攝)

2020/10/28 12:21

〔記者鄭景議/台北報導〕一名20多歲女乘客昨晚搭乘捷運在內湖站下車,搭乘手扶梯離站時,竟有一不明男子,從她身後迅速將她頭髮剪下一撮,她事後上網發文,要民眾小心;警方也表示目前已經掌握嫌疑人,只要女乘客前來報案提告,就能著手偵辦。

這名女乘客在「dcard」上發文「小心內湖捷運站,被路人剪頭髮」,文中指出,當時她搭乘手扶梯,突然感覺到後腦勺頭皮有搔癢感,回頭一看,發現有名男子快速的把手收回口袋,當下不以為意,但事後查看發現自己的頭髮被人剪下一撮。

女乘客說,當時附近人不少,但男子動作很快,在捷運站調監視器看時,甚至看不到小剪刀,希望搭乘捷運的民眾尤其是女乘客,要特別注意。

對此警方表示,女乘客當時有向站外人員反映此事,但並未報案,警方目前已經透過監視器掌握嫌疑人,只要當事人提告就能著手偵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臺北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