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印太商業論壇週三登場 首辦台灣主題會議

美國今年與越南合作辦理印太商業論壇,採實體與線上方式混合進行,將於10月28日至29日登場。美國政府歡迎有興趣的民眾透過線上參與。(翻攝自AIT臉書)

美國今年與越南合作辦理印太商業論壇,採實體與線上方式混合進行,將於10月28日至29日登場。美國政府歡迎有興趣的民眾透過線上參與。(翻攝自AIT臉書)

2020/10/25 18:00

〔記者呂伊萱/台北報導〕美國今年與越南合作辦理印太商業論壇,將於10月28日至29日登場。我國外貿協會今年除了受邀與會,更首次辦理台灣主題會議,將以對抗武漢肺炎疫情的台灣模式為題,分享公私部門打造醫療產業夥伴關係的經驗。美國在台協會(AIT)處長酈英傑與貿協董事長黃志芳都將參與。

2020年印太商業論壇因應疫情,採線上與實體形式混合進行,將於10月28日至29日登場。貿協董事長黃志芳去年11月赴泰國參與此論壇活動時,就曾率領我國企業家與美國國務院經濟事務次卿柯拉克(Keith Krach)會面。

AIT表示,我國外貿協會今年除了受邀與會,更首次辦理台灣主題會議。根據論壇議程,「COVID-19台灣模式:打造醫療產業的公私部門夥伴關係」會議將於台灣時間28日中午登場,AIT處長酈英傑將致歡迎詞,AIT經濟組副組長邵藹帝(Arati Shroff)主持會議,貿協董事長黃志芳、緯創醫學科技副總莊詔仁、敏成公司董事長古思明與談。

貿協也將在此次印太商業論壇中公開台灣抗疫經驗的虛擬展館,盼成為台灣廠商、專家與美國及印太公司、醫院與專家的數位交流平台,一齊共同對抗COVID-19。

AIT也在臉書上發布日前才剛訪問台灣的柯拉克親錄影片,向台灣民眾介紹此活動。柯拉克說,他代表美國政府,誠摯邀請大家參加即將舉辦的印太商業論壇,大家可以透過安全的線上會議平台參加,免去長途旅行困擾。

柯拉克指出,這場論壇對印太區域的企業、政府、包括美國在內,是一年一度的重要活動,展現美國對合辦國家越南的合作承諾,也讓我們能與其他印太國家一起推動自由市場和民主原則。隨著我們努力從疫情中復原及重建,經濟和商務上的聯繫將會比以往更重要,「請一起參加論壇!開創嶄新機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臺北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