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藍營各縣市成立公教警消委員會 黨內解讀江拚連任「後備動員部隊」

國民黨將在全國各縣市成立公教警消委員會,此舉被黨內解讀為黨主席江啟臣競選連任的一支重要「後備動員部隊」。(資料照)

國民黨將在全國各縣市成立公教警消委員會,此舉被黨內解讀為黨主席江啟臣競選連任的一支重要「後備動員部隊」。(資料照)

2020/10/24 11:38

〔記者施曉光/台北報導〕「國民黨公教警消委員會」日前召開籌備會議,通過推舉由「全國退休公教軍警消聯合總會」副總會長林水吉擔任主委,並決議先行推動成立全國各縣市公教警消委員會,明年2月正式成立全國公教警消委員會,由於適逢明年將改選黨魁,此舉也被黨內解讀為黨主席江啟臣競選連任的一支重要「後備動員部隊」。

黨內認為,「國民黨公教警消委員會」為擔任「全國退休公教軍警消聯合總會」總會長的江啟臣岳父、前立委劉盛良在背後支持,未來22個直轄市、縣市成立公教警消委員會,除了可以做為2022年9合一1選舉的藍營選舉動員力量,也可先行為明年江啟臣競選連任黨魁的重要組織系統。

林水吉受訪則指出,目前國民黨在各縣市已經有黃復興系統的支黨部,未來各縣市的公教警消人員,則要全部整合在一起,由德高望重者擔任主委、副主委,並分別成立會員大會,11月中、下旬各地主委與幹部將集結國民黨中央黨部,由江啟臣親自頒發聘書,明年2月還會擴大舉辦全國公教警消委員會的成立大會。

據林水吉表示,各縣市委員會的推薦人選不乏地方重要人士,例如南投縣將由前南投縣代理縣長陳志清擔任主委,最近他也走訪其他縣市,徵詢地方人士推薦。

林水吉說,除了黃復興系統,公教警消向來也是國民黨相當重要的支持力量,但過去公教警消系統的組織脈絡較為鬆散,未來將全部組織起來,國民黨的強項就在組織動員,只要做好組織工作,就會有堅實的輔選力量,黨中央不能只是跟著網路走,忽略掉組織動員工作,否則很可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臺北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