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3嫌指使潑屎「保護傘」餐廳移送北檢 複訊後均聲押禁見

江男面對媒體詢問為何指使莫凡對「保護傘」潑屎,拒絕回答。(記者溫于德攝)

江男面對媒體詢問為何指使莫凡對「保護傘」潑屎,拒絕回答。(記者溫于德攝)

2020/10/18 19:47

首次上稿 16:34
更新時間 19:47

〔記者溫于德/台北報導〕在台港人開設的「保護傘」餐廳遭人潑雞糞,台北市警方陸續逮捕執行潑屎的嫌犯莫凡,經北檢聲押獲准。警方昨晚再於北檢大門前逮捕指使犯案的江姓高中同學、李姓兄弟,並先後將3人移送北檢;檢察官複訊後均聲押禁見。

檢警追查,原來莫凡、江男與李姓兄弟都受1名「藏鏡人」指使。李姓兄弟供稱,藏鏡人與老闆有過節,才花3萬元要他們人朝餐廳潑糞,但並不清楚過節為何。而警方目前正全力追查藏鏡人的身分與動機。

警方指出,莫凡與李姓兄弟原本並不熟,是透過共同朋友江男牽線才認識;而李弟案發前往「保護傘」外勘查,案發當天,李兄先與江男進入餐廳,假裝用餐實則掌握現場狀況,李弟則在餐廳外把風,待莫凡潑屎完成後,4人先後逃離現場。

李兄同樣拒絕回應媒體問題。(記者溫于德攝)

李兄同樣拒絕回應媒體問題。(記者溫于德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臺北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