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二林精機環評被卡關? 環保署:待縣府協商完後才召開

圖為二林精機環評初審會議。(資料照)

圖為二林精機環評初審會議。(資料照)

2020/10/17 14:11

相關新聞請見︰

彰化建設還要等多久? 王惠美「有感而發」酸中央欺騙了她

〔記者羅綺/台北報導〕彰化縣長王惠美今發文指出,彰化市鐡路高架化、二林精機園區等重大建設都是彰化未來發展的關鍵,但卻被中央卡關至今遲無下文。對此,環保署環保署綜合計畫副處長吳珮瑜表示,二林精機案牽涉經濟部、農委會於縣府間的協商,先前已正式發文告知,協商確認後才會召開環評大會。

備受矚目的「二林精密機械產業園區」5次叩關環評初審,終於2月19日通過,原訂4月8日召開環評大會審查,但因疫情關係而暫緩2週,但至今尚不見召開環評的時間。

綜合計畫副處長吳珮瑜表示,二林精機案牽涉經濟部、農委會與彰化縣府間的協商,這些不屬於環評的議題需要先確認,環評大會時才不會卡在不確定的事情,進而影響環評承諾。

吳珮瑜指出,先前已正式發文給經濟部、農委會、彰化縣府,召開環評大會的時間需視其協商進度而定,這是大家都清楚知道的事情,不明白為何王縣長突然問及此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臺北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