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王世堅斷言韓國瑜一定選台北市長 呼籲綠營趕快準備

台北市議員王世堅今早上廣播節目《周玉蔻嗆新聞》。(「Hit Fm《周玉蔻嗆新聞》製作單位提供)

台北市議員王世堅今早上廣播節目《周玉蔻嗆新聞》。(「Hit Fm《周玉蔻嗆新聞》製作單位提供)

2020/10/06 10:22

〔記者楊心慧/台北報導〕台北市議員王世堅上個月便說韓國瑜勢必再起,選台北市長,今早上廣播節目《周玉蔻嗆新聞》再度重申,韓國瑜會參選兩項職務,一是國民黨主席,另一個是參選台北市長,並提醒綠營要趕快準備。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羅智強表態參選2022年台北市長選舉,國民黨立委蔣萬安也開始勤跑基層,9月起跨區在北投提供法律諮詢,態勢明顯,被視為台北市長柯文哲接班人的副市長黃珊珊則挾執政優勢,柯將防疫等重大政策都由黃宣布,增加曝光度。

民進黨熱門人選包含文化部長鄭麗君、衛福部長陳時中、內政部長徐國勇、基隆市長林右昌、桃園市長鄭文燦等人,雖人選多,因台北市過去都是藍大於綠,這場仗不好打,比起蔣萬安已開始準備,民進黨熱門人選目前看起來皆未開始準備。

王世堅表示,民進黨人才濟濟,有很多人選都很優秀,很多人都可以選台北市長,但他認為韓國瑜會出來選,韓閒不住、是過動兒,個性是從哪裡跌倒、哪裡站起來,他在直轄市跌倒,就會選擇在台北市站起來。

王世堅說,韓國瑜還沒有忘情政治,韓粉們也沒有忘情韓國瑜,韓國瑜勢必再起,他認為韓會參選明年的國民黨主席選舉,以及2022台北市長,韓國瑜的優點,代表的是由下而上署名庶民,去挑戰由上而下的權貴菁英(指蔣萬安),他希望綠營趕快準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臺北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