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民進黨籲中共當局 不要破壞區域穩定現狀

中國軍機頻頻擾台,民進黨今呼籲中共當局,不要強迫週邊國家順從單方的政治主張,不要破壞區域的穩定現狀,不要以武力挑戰台灣捍衛民主的決心。(資料照)

中國軍機頻頻擾台,民進黨今呼籲中共當局,不要強迫週邊國家順從單方的政治主張,不要破壞區域的穩定現狀,不要以武力挑戰台灣捍衛民主的決心。(資料照)

2020/09/22 16:23

〔記者楊淳卉/台北報導〕中國軍機頻頻擾台,民進黨今呼籲中共當局,不要強迫週邊國家順從單方的政治主張,不要破壞區域的穩定現狀,不要以武力挑戰台灣捍衛民主的決心。

民進黨表示,近來,中共不斷以武力恫嚇台灣民主,破壞台海現狀,嚴重威脅區域和平穩定。中國外交部發言人竟然公開宣稱「台灣是中國領土不可分割的一部分,不存在所謂的海峽中線」。

民進黨指出,面對中共變本加厲升高台海情勢,企圖將武嚇台灣常態化,我們必須嚴正告知中共當局,台海領空及領海,都是台灣不容妥協的主權範圍,絕不是中國解放軍的練兵場。

民進黨表示,呼籲中共當局,不要強迫週邊國家順從單方的政治主張,不要破壞區域的穩定現狀,不要以武力挑戰台灣捍衛民主的決心。

民進黨表示,台灣仍會致力維持兩岸和平穩定現狀,但提醒中國千萬不要低估了我們捍衛主權的決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臺北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