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自強活動出意外 台北市信義分局偵查佐外澳溺水命危

台北市信義分局蔡姓偵查佐今下午5時許與同事到宜蘭外澳沙灘自強活動時意外溺水,目前仍在搶救。(記者張議晨攝)

台北市信義分局蔡姓偵查佐今下午5時許與同事到宜蘭外澳沙灘自強活動時意外溺水,目前仍在搶救。(記者張議晨攝)

2020/09/21 20:01

首次上稿 18:56
更新時間 20:01

〔記者張議晨/宜蘭報導〕台北市信義警分局今天到宜蘭頭城舉辦自強活動,下午5時許,蔡姓偵查佐至海邊踏浪時,意外遭浪捲走,在旁友人見狀下海救人,蔡員被拉上岸時意識已經模糊不清,到達礁溪杏和醫院時生命徵象微弱,晚間轉送陽大醫院急救。

今天意外發生後,蔡員同僚不發一語,整個過程顯得低調,對於事發經過不願多談,信義分局副分局長林玉治也從台北趕往宜蘭關心。

據了解,信義分局約30人入住外澳某家民宿,約在下午5時許,蔡員與另兩名同事前往沙灘,沒想到沒多久就傳出意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臺北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