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時中又上台飆歌 黃珊珊跟進PK:他唱得很好!

2020/09/20 20:58

衛福部長陳時中(右)20日晚間出席台北市藥師公會理事長交接典禮,現場高歌一曲助興。(記者叢昌瑾攝)

衛福部長陳時中(右)20日晚間出席台北市藥師公會理事長交接典禮,現場高歌一曲助興。(記者叢昌瑾攝)

〔記者蔡思培/台北報導〕距離2022台北市長選舉雖然還有2年多,但已經有不少政治人物被視為熱門人選。今晚立委蔣萬安、衛福部長陳時中、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等3位熱門人選出席同場活動,黃珊珊與陳時中還上台飆歌,黃珊珊更大方稱讚陳時中「唱得很好」。

台北市藥師公會今晚舉辦「第19、20屆理事長交接暨理監事榮任典禮」,陳時中約在6點30分抵達,蔣萬安約7點進入會場,陳時中簡單向蔣萬安問候致意,但兩人入座後就沒有進一步互動;隨後蔣萬安在7點20分就離席。黃珊珊約8點才抵達,她致詞時也自嘲「珊珊總是來遲」。

陳時中上台唱了一首國台語男女對唱的「今生只為你」,還有台語歌「母親的名叫台灣」;黃珊珊也上台唱了周華健的「朋友」。

衛福部長陳時中(左二)及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前排右)等人20日晚間出席台北市藥師公會理事長交接典禮。(記者叢昌瑾攝)

衛福部長陳時中(左二)及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前排右)等人20日晚間出席台北市藥師公會理事長交接典禮。(記者叢昌瑾攝)

蔣萬安離場時受訪,有媒體問剛剛與陳時中聊了什麼?有沒有聊美豬?蔣萬安說:「沒有,我們在很多場合都會碰到,衛福部長啦、食藥署首長啦,很高興今天又碰到。」有媒體問,今天是否知道黃珊珊也會出席?他說,「我不知道今天他們邀請哪些貴賓,我想都會(邀請)」。

今天媒體也詢問陳時中、黃珊珊、蔣萬安三人,最近是否感覺到台北市長選將前哨戰,但三人都否認。陳時中說,「社會好像有這個氛圍,但我是沒有」;蔣萬安說,「沒有,很平常」;黃珊珊則說,「想太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臺北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