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美豬丟給地方檢驗? 柯文哲:不可能!

對於萊克多巴胺美豬進口,台北市長柯文哲說,事已至此,還是要做好、還是要源頭管理,「要地方政府要做檢驗,我覺得不可能!」(記者羅沛德攝)

對於萊克多巴胺美豬進口,台北市長柯文哲說,事已至此,還是要做好、還是要源頭管理,「要地方政府要做檢驗,我覺得不可能!」(記者羅沛德攝)

2020/09/15 17:10

〔記者郭安家、翁聿煌/綜合報導〕對於萊克多巴胺美豬進口,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受訪指出,事已至此,還是要做好、還是要源頭管理,中央「不做源頭管理,要地方政府要做檢驗,我覺得不可能!」

柯文哲說,美豬進口這件事情 ,他相信民進黨政府現在也是很頭痛,網路很多對比影片,2012年民進黨講什麼,現在講什麼;事已至此,還是要做好,最重要還是要源頭管理,台北市政府曾在內部討論過,「你不做源頭管理,要地方政府要做檢驗,我覺得不可能」。

他說,你買牛排、吃牛排,說這是澳洲牛、美洲牛,變成貢丸跟肉燥飯,怎麼知道裡面什麼東西,「如果這個責任要丟給地方政府,我現在告訴你不可能!」

而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昨天在臉書上發文衛福部長陳時中,對於美豬進口政策像月亮一樣,初一十五不一樣,陳時中則回應,「我不是月亮,有多少證據講多少話。」對此,柯文哲補一槍說,是不是月亮不重要,前後一致就好了。

媒體提及,陳時中沒出席美豬公聽會卻去演唱會,柯文哲則說,去唱演會這也沒什麼,還好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臺北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