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批缺席海峽論壇 王炳忠︰國民黨在大陸賺鈔票、台灣騙選票

新黨黨主席吳成典將率團前往海峽論壇,今開行前記者會批國民黨因小失大。(新黨提供)

新黨黨主席吳成典將率團前往海峽論壇,今開行前記者會批國民黨因小失大。(新黨提供)

2020/09/15 15:10

〔記者陳昀/台北報導〕國民黨昨宣布不以政黨形式出席海峽論壇,原本要以個人名義參加的前代理主席林榮德今也取消計畫。新黨今開行前記者會表示「國民黨不去,新黨去!」痛批國民黨因小失大,永遠在關鍵時刻選錯走向,如果用對付大陸那種兇狠的嘴臉的一半來對付民進黨,會走到這地步嗎?再這樣下去,早晚走進歷史垃圾堆!

新黨黨主席吳成典明將率團出發,他指出,海峽論壇有正面交流的價值,央視頻風波是政治上的擦槍走火,其實央視頻不需要這樣、國民黨也不用反應這麼大,非常驚訝國民黨為了面子問題決定不組團參加,這是國民黨不再是藍營的轉捩點,新黨會勇敢承擔兩岸溝通的橋樑,兩岸都是中國人,應該攜手合作讓中華民族偉大復興。

新黨副主席李勝峰表示,在兩岸情勢冷峻之際,好不容易有求得兩岸和平的大好時機,卻因為一個央視主持人在自媒體的言論破局,央視都已經在正式媒體道歉,還換主持人,國台辦也發表正式看法,不然還要怎樣?台灣任何媒體做得到嗎?國民黨放棄難得的破冰機會,因小失大,國民黨不去、新黨去。

新黨發言人王炳忠說,兩岸情勢嚴峻,藍、綠有什麼追求和平的方法嗎?連海峽論壇都是大陸主辦的,國民黨因為覺得被羞辱、不爽快,認為非道歉不可就不去,但台灣又有多少仇恨言論,國民黨又是什麼態度?當大家流行做雙面人,一邊享受兩岸紅利、一邊認為和平會天上掉下來,在大陸賺鈔票、台灣騙選票,新黨不做這種這種事,要光明正大求和,堂堂正正為中華兒女開泰。

新黨青年軍蘇恆批評,國民黨從不思考如何壯大台灣、讓民眾安居樂業,沈淪在跟民進黨一樣追逐選票,現在為了面子問題放棄交流,拿香跟拜民進黨,那大家投給民進黨就好。

新黨青年軍林明正也諷刺說,國民黨永遠在歷史關鍵時刻選錯走向,國民黨若能用對付大陸那種兇狠嘴臉的一半來對付民進黨,今天就不會走到這地步,再這樣下去遲早走進歷史的垃圾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臺北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