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北旅展8月世貿登場 國內1日遊殺到299元

往年都在5月登場的台北國際觀光博覽會(TTE)今年首度移到8月份舉行,也是TTE首度主打純國旅,各家旅行社主打在國內旅遊也能享有出國體驗,機加酒離島行程最低下殺2折,國內1日遊殺到299元,連業者都直呼是「難得一見」的價格。(記者蕭玗欣攝)

往年都在5月登場的台北國際觀光博覽會(TTE)今年首度移到8月份舉行,也是TTE首度主打純國旅,各家旅行社主打在國內旅遊也能享有出國體驗,機加酒離島行程最低下殺2折,國內1日遊殺到299元,連業者都直呼是「難得一見」的價格。(記者蕭玗欣攝)

2020/08/20 15:19

〔記者蕭玗欣/台北報導〕國際疫情多變,邊境仍未開放,往年都在5月登場的台北國際觀光博覽會(TTE)今年首度移到8月份舉行,也是TTE首度主打純國旅,各家旅行社主打在國內旅遊也能享有出國體驗,機加酒離島行程最低下殺2折,國內1日遊殺到299元,連業者都直呼是「難得一見」的價格。主辦方台北市旅行商業同業公會理事長吳志健表示,今年受疫情影響雖規模縮小,但預期可吸引50萬人次關注、25萬人次到場。

TTE今年邁入第14年,預計在8月28日至8月31日在台北世貿一館登場,受疫情影響,今年各家飯店、旅行社、縣市政府以第4季國內旅遊商品為主打。

雄獅旅遊表示,今年是台北旅展首度以「純國旅」為主,雖然仍有部分業者在推預購國外旅遊行程,但受疫情影響,雄獅旅遊認為到2021年以前都不敢想出國旅遊市場,將全力將人力及資源專注在國旅市場。據統計,今年7月國旅業績較上月成長6成左右。

雄獅旅遊分析,過去國旅市場大多還是以整團出發為主,但現在包含業界及政府傾全力投入國旅市場,要將原本1700萬人次出國旅遊人口、8000億出國產值轉化為國內市場,一定要提升產品差異化和內容,才能創造更高的客戶滿意度。例如,雄獅旅遊原本預計後年才要推出的鐵道之旅就移到今年曝光,雄獅包下10、11月10輛次阿里山森鐵,主打秋冬到森林賞楓,並結合周邊部落體驗、品茶和咖啡及奮起湖手做愛玉體驗,讓旅客體驗和以往不同的深度國旅。

可樂旅遊表示,前陣子國旅爆發,尤其以東部、離島地區為主要熱門旅遊地點,但旅客該玩的都已經玩過,也發現國人逐漸將目光轉向西半部地區,尤其中南部逐漸轉夯,相較之下北部還是比較冷清。

可樂旅遊今年推出4支旅展限定1日遊299元商品,旅客可選擇到南子吝欣賞絕美山海景,或到新竹內灣老街、東安古橋走訪知名電影拍攝場景;另也推出深度體驗旅遊,其中以花蓮夢幻城堡彩繪稻田餐桌3日遊最受旅客歡迎,不少人都希望趕在秋天稻收前欣賞金黃稻田美景。

旅展最受歡迎的飯店餐券今年也殺到見骨,北投老爺酒店推出吃飯送泡湯餐券,下殺3折,600元有找;君品酒店雲軒2人平日午晚餐牛排吃到飽也下殺47折,平均每人800元有找;寒舍艾美探索廚房假日自助式吃到飽下午茶千元有找;台北圓山飯店圓苑下午茶雙人套餐800元有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臺北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