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藝人羅霈穎失聯多日 被發現陳屍八德路工作室

羅霈穎陳屍八德路工作室。(資料照)

羅霈穎陳屍八德路工作室。(資料照)

2020/08/04 06:10

首次上稿 00:11
更新時間 06:10

〔記者鄭景議/台北報導〕59歲藝人羅霈穎(舊名羅璧玲)失聯多日,她的友人因一直聯絡不上,今日前往察看,發現她陳屍屋內,趕忙報警。據了解,警方發現遺體上已有屍斑,但初步排除外力介入跡象,也未發現遺書,詳細死因有待確認。

據悉,羅霈穎的幾名友人因為每星期日羅霈穎都會跟他們聯絡,但直到今日遲遲聯絡不上,恰巧編劇徐淑媛的妹妹知道羅霈穎在台北市八德路工作室密碼鎖,於是前往她該處9樓工作室查看,沒想到卻發現羅霈穎倒臥其中,嚇得連忙通報警消,但救護人員抵達時,確認羅霈穎已經死亡約有2日。

警方發現羅霈穎時,房內冷氣未關,她身著睡衣仰躺在床上,嘴角有白沫,身上已經有屍斑,床頭櫃上放有一些安眠藥藥物,警方確認房內及手機,都沒有留遺書,初步初步排除外力介入,但也未發現輕生動機,強調死因還需解剖後才能確定。

羅霈穎時常在臉書發表個人看法,但其最後一次與人聯絡,是4天前有在臉書回覆訊息。她陳屍的地方雖是她的工作室,但平時也有住在那裡。

1960年出生的羅霈穎是昔日知名主持人、女演員,近年來則多以通告藝人為主,因其為人海派,有不少演藝圈好友,下週8月12日就是她的60歲生日。

今年3月間劉真病逝,羅霈穎也現身設於龍巖會館的靈堂弔唁,並在靈堂內待了將近2小時才離開,她心疼辛龍過度傷心,還不斷從旁安慰,鼓勵他往前看。沒想到事隔4個多月,羅霈穎就傳出陳屍家中的憾事。

警方及殯葬業者在羅霈穎工作室樓下。(記者鄭景議攝)

警方及殯葬業者在羅霈穎工作室樓下。(記者鄭景議攝)

羅霈穎被發現陳屍八德路工作室。(記者鄭景議攝)

羅霈穎被發現陳屍八德路工作室。(記者鄭景議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臺北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