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檢調扣走兩大箱證物 廖國棟辦公室:不知發生什麼事

檢調從廖國棟辦公室抱走2大箱證物。(記者陳昀攝)

檢調從廖國棟辦公室抱走2大箱證物。(記者陳昀攝)

2020/07/31 14:13

〔記者陳昀/台北報導〕檢調懷疑立委收賄介入SOGO經營權案,一早大動作搜索民進黨立委蘇震清、無黨籍立委趙正宇及國民黨立委廖國棟、陳超明的國會辦公室,最後一批檢調直到下午1點43分才離開廖國棟辦公室,抱走兩大箱疑似證物,助理表示,不清楚,「我們也不知道發生什麼事」,隨即鎖門離開。

據了解,檢調主要將調查釐清立委是否涉收賄介入SOGO經營權,時代力量前立委徐永明也被搜索,面對記者詢問,檢調人員皆未回應。記者致電,蘇震清、趙正宇、廖國棟、陳超明,4人手機均關機。

檢調上午9點開始兵分多路到相關立委辦公室搜索,陳超明、趙正宇在10點前已完成搜索,陳超明辦公室見記者前往,破口大罵、拒絕受訪;趙正宇辦公室則喊冤說「真的不知情,感覺莫名其妙」,隨後將大門深鎖。

蘇震清辦公室約12點20分完成搜索,檢調以A4大小紙袋承裝資料,抱走3大袋資料;廖國棟辦公室則持續搜索至下午1點43分,檢調人員抱走2大箱疑似證物,辦公室人員亦表示「不知道發生什麼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臺北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