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立院審監委人事案 周邊道路14日零時起交管6天

警方將在立院周邊進行交管。(記者王冠仁翻攝)

警方將在立院周邊進行交管。(記者王冠仁翻攝)

2020/07/13 19:22

〔記者王冠仁/台北報導〕立法院臨時會本週審查監察院人事案,為了避免有抗議團體前來集結、滋事或衍生暴力衝突事件,警方除了將在立法院、總統府、總統官邸等博愛特區內政要機關周邊部署警力進行維安,也將從明天開始,在立院周邊展開為期6天的交通管制。

警方指出,此次交通管制將從14日凌晨0時起,至19日24時止,範圍有立院與總統府兩部分。立院交管範圍包括立院前青島東路段【中山南路(不含)至鎮江街(不含)間】及鎮江街段【青島東路(不含)至濟南路1段(不含)間】;另視狀況擴大交通管制範圍【忠孝東路(不含)以南;林森南路(不含)以西;濟南路(含)以北;中山南路(含)以東】等區域。

總統府周邊道路【衡陽路(不含)以南;公園路(不含)以西;愛國西路(不含)以北;桃源街(不含)以東】等區域。

警方說,屆時將視集會活動情形,架設必要的安全設施及交通管制器材,同時視狀況提前開放或延後交管。警方呼籲,駕駛人行經這些路段時,應減速慢行並遵守員警指揮疏導。

警方將在立院周邊進行交管。(記者王冠仁翻攝)

警方將在立院周邊進行交管。(記者王冠仁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臺北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