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藍酸「輔選國家隊」行政院發言人回應了

行政院發言人丁怡銘表示,民進黨高雄市長補選參選人陳其邁是非常新的政治人物。(資料照)

行政院發言人丁怡銘表示,民進黨高雄市長補選參選人陳其邁是非常新的政治人物。(資料照)

2020/07/08 10:44

〔記者李欣芳/台北報導〕民進黨高雄市長補選參選人陳其邁上個月辭去行政院副院長職務,投入高雄市長選戰,行政院發言人丁怡銘今天上午表示,這次高雄選舉讓陳其邁又重生,現在是2.5版,陳其邁現在已是非常新的政治人物,他以前擔任民進黨黨工時,感覺陳是公子哥,有點潔癖,東西整理得很整齊、指甲修剪得很整齊,他笑說對方比以前更成熟許多。

丁怡銘表示,先前有關防疫國家隊及口罩國家隊,幾乎都由陳其邁統籌,行政院長蘇貞昌很信任陳其邁。

台北之音電台「周玉蔻嗆新聞」節目今天專訪丁怡銘,對於高雄市長補選,丁怡銘做了以上表示。

有關國民黨高雄市長參選人李眉蓁揶揄對手陳其邁年紀大,是「叔叔」、「裝年輕洗腦年輕人」,遭陳其邁回擊,諷李眉蓁看起來比實際年齡大。被詢及此事,丁怡銘說,陳其邁像哥哥,跟我們沒什麼距離,「他也是會與我挑眉的人」。

至於是否會同性相斥,丁怡銘說「不會啦,他知道我們很欣賞他」。

丁怡銘指出,高雄市長選輸的陳其邁是2.0,經過一年,陳說吸收了蘇貞昌的日月精華,現在已是非常新的政治人物。

對於國民黨質疑蘇貞昌日前批評李眉蓁,抨擊行政院是「補選國家隊」,丁怡銘則說,政務官利用下班時間輔選很正常,更何況也沒喊「凍蒜」。

此外,對於蘇貞昌是否參選2024總統,丁怡銘用台語說,現在講這些,蘇貞昌「已經不癢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臺北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