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誆投資拍片就讓診所入鏡 牙醫被詐60萬

台北地檢署依詐欺罪將莫男起訴。(記者陳慰慈攝)

台北地檢署依詐欺罪將莫男起訴。(記者陳慰慈攝)

2020/07/07 15:49

〔記者陳慰慈/台北報導〕台北市一名莫姓經紀人向吳姓牙醫誆稱,正籌拍一部國片,可到診所取景,吳男誤信投資60萬元,直至發現電影遲遲未拍出,才驚知受騙,台北地檢署今依詐欺罪將莫男起訴。

莫男因徐姓模特兒女友到吳姓牙醫整牙,雙方因此認識,2012年間,莫男聲稱目前正在籌拍國片,可以讓診所入鏡,要吳男投資60萬元,吳男欣然同意,未料事後吳男追問拍片進度,莫男卻以還在選角找藝人等為由推託,直至2019年,吳男才驚醒可能被騙,怒對莫男提告。

庭訊時,莫男一下辯稱,這些錢有拿去拍「勝利羽球」教學微電影,一下又改口說雙方是借貸關係,因供詞反覆不一,檢方因此認定他借拍電影詐財,今將他起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臺北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