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民黨反監委酬庸佔領立院 鍾佳濱:廢考監的苦肉計?

民進黨團書記長鍾佳濱認為,國民黨佔領立院莫非是廢考試院、監察院的苦肉計?若其最終訴求是廢考監,歡迎共同討論。(資料照)

民進黨團書記長鍾佳濱認為,國民黨佔領立院莫非是廢考試院、監察院的苦肉計?若其最終訴求是廢考監,歡迎共同討論。(資料照)

2020/06/28 17:38

〔記者謝君臨/台北報導〕立法院明將舉行談話會討論臨時會事宜,國民黨團總召林為洲等約20位國民黨立委,今下午突襲立院,打破議場大門玻璃破門,佔據立院議場,訴求「監委酬庸,拒絕背書」。對此,民進黨團書記長鍾佳濱認為,國民黨此舉莫非是廢考試院、監察院的苦肉計?若其最終訴求是廢考監,歡迎共同討論。

國民黨立委洪孟楷說,國民黨團總召書記長及約20位委員,今佔據立法院議場、訴求拒絕背書。另外,國民黨也在議場發言台上噴上「監委酬庸,拒絕背書」字樣,並用椅子擋住門口。

國民黨團指出,民進黨嘴巴說要廢考監,執政後將考監委員提飽提滿,這就是民進黨的「進步價值」?這就是民進黨給台灣人民的「民主改革」?國民黨團在端午連假最後1天提前來到立法院議場,只有一個訴求:「拒絕酬庸 撤換陳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臺北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