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染武肺日本女學生 在台接觸匡列123人 其中109人採檢陰性

2020/06/25 18:40

指揮中心發言人莊人祥說明,日本日學生在台接觸者123人,目前109人採檢結果均為陰性。(指揮中心提供)

首次上稿 18:29
更新時間 18:40

〔記者林惠琴/台北報導〕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昨宣布一名在台灣就學的日本女學生、返回日本入境時確診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指揮中心發言人莊人祥今表示,該女在台接觸者123人,已採檢122人,目前109人採檢結果已出爐,檢驗均為陰性。

原本該名女性在台接觸者有125人列為居家隔離要全數檢驗,莊人祥說明,經清查,在125人中已有2人不在國內、採遠距視訊上課,因此目前在台僅有123人,其中原本有7人協尋中,但現已採檢122人,目前完成109人檢驗結果,皆陰性。

至於原本尚有1人未採檢,莊人祥剛剛補充,該名居家隔離者剛剛也到醫院完成採檢完成,所有最後結果預計明天中午公布。

☆健康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醫藥新聞訊息,請上自由健康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