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其邁投入高雄市長補選 祝福老朋友韓國瑜生日快樂

民進黨今徵召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參選高雄市長補選,今天剛好也是前高雄市長韓國瑜生日,陳其邁表示,於公他們是理念不同的競爭對手,於私他與韓國瑜是朋友,「今天他生日,祝他生日快樂」。(記者劉信德攝)

民進黨今徵召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參選高雄市長補選,今天剛好也是前高雄市長韓國瑜生日,陳其邁表示,於公他們是理念不同的競爭對手,於私他與韓國瑜是朋友,「今天他生日,祝他生日快樂」。(記者劉信德攝)

2020/06/17 16:42

〔記者楊淳卉/台北報導〕民進黨今徵召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參選高雄市長補選,今天剛好也是甫遭罷免的前高雄市長韓國瑜生日。陳其邁今於提名記者會上被問到有什麼話要向韓國瑜說,陳其邁表示,於公他們是理念不同的競爭對手,於私他與韓國瑜是朋友,「今天他生日,祝他生日快樂」。

陳其邁說,於公,他與韓國瑜是理念不同的競爭對手,當韓國瑜出線擔任市長時,他誠心祝福韓擔任市長。若有什麼需要,公務上,即使我們理念不同,也可以合作。

陳其邁說,於私,他與韓國瑜是朋友,過去兩人在立院當同事,韓國瑜是國民黨團書記長,而他是民進黨團幹事長。不管韓國瑜當市長,兩人有不同的工作生活,甚至韓以後有更好的發展,他誠心祝福他的朋友,這是朋友的情誼。

陳其邁也指出,他相信高雄市同時也是一個偉大的城市,可以在選舉過程選出一個市長,用選票最高標準要求市長怎麼做。偉大城市象徵,對政治人物而言,一定要很努力,戰戰兢兢,如屨薄冰,以民為本,一定要做到一個高滿意市政,來服務市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臺北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