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武漢肺炎》北市6/1起第三波解封 市府活動放寬千人以下

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25日舉行記者會,宣布放寬場館開放原則及藝文展演場地場租減免補貼票房措施。(記者方賓照攝)

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25日舉行記者會,宣布放寬場館開放原則及藝文展演場地場租減免補貼票房措施。(記者方賓照攝)

2020/05/25 10:57

〔記者郭安家/台北報導〕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趨緩,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今開記者會宣布第三波解封原則,6月1日起,只要符合三原則,「維持社交距離,若沒有就戴口罩」、「室內活動實名制」、「不共餐」,就開放市有場館使用;至於高中職以下校園,暑假才會開放。

另外,黃珊珊也表示,北市府也放寬活動辦理規範,只要是市府戶外1000人、室內250人以下活動,原則上可辦理,超過人數若有辦理的必要,則要依照規定送審。她表示,但若疫情反轉,也將隨時機動開啟各項防疫限制,滾動修正關閉場館或暫停服務。

北市研考會表示,隨國內已連續42天無本土個案,北市府第三波解封原則;各局處無法於對外開放之事項,也將同步當天公告在局處網站首頁。

研考會說,台北市政府繼5月18日及25日兩階段陸續部分解封後,第三波解封原則自6月1日起推動,為了讓民眾儘速恢復日常生活,第三波解封幅度加大,但一旦疫情反轉,為了全體市民健康考量,也將隨時機動開啟各項防疫限制,滾動修正關閉場館或暫停服務。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臺北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