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深夜開車經過西門町被砸 8惡煞被逮聲稱「開太慢擋路」

洪男轎車車窗被砸破。(記者王冠仁翻攝)

洪男轎車車窗被砸破。(記者王冠仁翻攝)

2020/05/24 14:45

〔記者王冠仁/台北報導〕洪姓男子開車經過台北市西門町時,忽然遭陳姓男子的轎車從後方追撞,陳男轎車與另輛休旅車內的8人衝下車,跑到洪男車旁,分持棍棒砸毀車窗,還有人拿辣椒水朝洪車內噴灑。警方循線逮捕陳等8人,他們聲稱是因為不滿洪開車太慢擋路,但警方研判他們說詞「太唬爛」,除將8人法辦,也將深入釐清。

警方調查,洪姓男子昨天深夜11點多,開車搭載黃姓友人,開車行經台北市昆明街時,洪的轎車忽然遭後方一輛黑色休旅車追撞。正當洪誤以為是單純車禍時,黑色休旅車以及另一部休旅車內的8人,忽然衝下車跑到他車旁,不由分說就拿著棍棒朝洪的轎車猛砸。

其中袁姓男子拿著球棒,大力砸破洪的車窗後,羅、林2人再拿辣椒水朝車窗內噴灑,8人犯案後迅速搭乘原本的轎車離開現場。

警方說,路過民眾見狀報警,洪、黃2人送醫後沒有大礙,警方追問他們為何遭人砸車、噴辣椒水?2人皆稱不知為何遭攻擊。

警方調閱監視器畫面追查,根據車牌循線傳喚犯案的20歲陳姓男子等8人到案,他們聲稱洪之前開車時曾因開太慢擋住他們,他們不爽才會沿途尾隨、伺機下手,想給對方一個教訓。

不過,警方認為他們說詞不合理,研判另有隱情,陳等人可能是被人教唆而來犯案;警方除將陳等8人分別依聚眾鬥毆、傷害、毀損等罪送辦,也將深入追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臺北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