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段宜康︰高雄立委為何要北市議員別參加罷韓 請蔡主席管管

民進黨前立委段宜康。(資料照)

民進黨前立委段宜康。(資料照)

2020/05/20 14:14

〔記者彭琬馨/台北報導〕總統蔡英文今宣誓就職,並回鍋民進黨主席。民進黨前立委段宜康今在臉書貼文質疑,「為什麼有民進黨的高雄區域立委,要打電話給民進黨的台北市議員,叫他們別參加今天在台北車站的罷韓宣傳活動?」呼籲回鍋黨主席的蔡總統「管管我們的立法委員」,貼文內容似在暗指民進黨立委趙天麟。

段宜康在貼文中說,「這位民進黨委員在去年Wecare大遊行前,大潑冷水要求遊行停辦;等到遊行大成功又搶著po照收割」。段表示,「民進黨如果希望留著韓國瑜,好當成執政的養份,拜託直接告訴大家;否則就請蔡主席管管我們的立法委員!」

民進黨立委趙天麟去年罷韓大遊行期間,曾在政論節目上表示,韓國瑜陣營也要在同天舉辦「挺韓大遊行」,因此有很多民進黨地方輔選幹部擔心,若釀成衝突恐影響當時穩定的選情,盼能停辦罷韓大遊行。

趙天麟今受訪時說,自己對相關的情況並不瞭解,也沒有特別評論;趙天麟說,再過幾天就要進行罷韓投票,相信黨內任何人對罷韓理念都是一致,只是執行方法不同,他對於貼文中影射誰的事情沒有興趣,也希望不要因此牽扯上黨內的主委選舉。

民進黨前立委段宜康今在臉書貼文要回鍋民進黨主席的蔡英文「管管我們的立法委員」。(翻攝臉書)

民進黨前立委段宜康今在臉書貼文要回鍋民進黨主席的蔡英文「管管我們的立法委員」。(翻攝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臺北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