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臉書粉絲百萬達標 羅智強宣布參選2022台北市長

臉書粉絲衝破百萬,台北市議員羅智強兌現4年前承諾,今天在臉書上正式宣布參選2022台北市長!

臉書粉絲衝破百萬,台北市議員羅智強兌現4年前承諾,今天在臉書上正式宣布參選2022台北市長!

2020/01/26 14:36

〔記者楊心慧/台北報導〕台北市議員羅智強4年前曾表示,臉書粉絲達到100萬時,將參選台北市長,如今羅智強臉書粉絲已達107萬,他今天在臉書上正式宣布參選2022台北市長!

羅智強說:「四年前我的粉絲數只有1萬,當我告訴别人100萬讚,就選台北市長時,許多政界的朋友都抱以同情的眼光,也有人冷冷的對我說:『你是那根蔥?』,而今天我的粉絲107萬,雖然我被潑了無數的冷水,但有一群人始終相信羅智強做得到,那就是各位,這107萬的傳奇,是各位陪我一起創造的。」

羅智強表示,不必眾星拱月、不用黃袍加身,沒有大張旗鼓的記者會造勢,就是平平淡淡的在臉書宣布這個決定,並靜靜的用接下來的3年時間努力耕耘,和大家一起創造新的傳奇,也將同時舉行北美21城、15場台北市長參選巡講,為台北向世界取經,透過一場又一場的演講向大家訴說從政理念。

羅智強也宣布,首場演講在西雅圖,將在台北時間1月27日(一)清晨6點(西雅圖時間1月26日下午2點)舉行,他知道未來並非坦途,也知道宣布後將有萬箭穿心,但他並不怕,因為他知道各位是最堅強的後盾,因為有大家,這世上沒有不可能的事,必定可以寫下新的勝利篇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臺北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