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武漢肺炎》明起農曆春節連假 8成武漢台商已返台過年

中國國家衛生健康委員會副主任李斌就武漢肺炎疫情發表對外談話。(圖擷自中國國務院新聞辦公室網站)

中國國家衛生健康委員會副主任李斌就武漢肺炎疫情發表對外談話。(圖擷自中國國務院新聞辦公室網站)

2020/01/22 12:24

〔記者呂伊萱/台北報導〕農曆春節連假,大批台商返台。武漢台商協會榮譽會長余明進今天表示,武漢地區大部分台商目前約8成都已返台過年,沒有聽說什麼不舒服案例。對於台灣首例入境個案他則說,已經不舒服那麼多天,「就不應該還跑回去,這裡幾個大型醫院都是一流的」。

「武漢肺炎」爆發一個月,中國境內確診「武漢肺炎」人數今增至440例,死亡9人。近期又逢農曆春節連假,大批台商返台;據了解,中國湖北省台商不到4千人,其中武漢大約2千多人。

武漢台協榮譽會長余明進今天受訪表示,武漢台商「目前還可以,沒有聽說什麼不舒服,也沒有恐慌」,主要是尾牙後大家也很少聚會,陸續回台。余明進並說,其實大部分台商都已經回台過年,僅約20%還沒回去。

余明進也透過電視看到回台的第一個病例,對此表示「已經不舒服那麼多天,就不應該還跑回去,這邊幾個大型醫院,協和、同濟等,都是中國一流的醫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臺北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