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顏值第一立委侯選人?高嘉瑜:能夠靠顏值的日子不多了

民進黨立委參選人高嘉瑜(右)競選總部8日成立,前行政院長游錫堃(左)到場站台祝高票當選。(記者簡榮豐攝)

民進黨立委參選人高嘉瑜(右)競選總部8日成立,前行政院長游錫堃(左)到場站台祝高票當選。(記者簡榮豐攝)

2019/12/08 12:59

〔記者楊心慧/台北報導〕台北市第四選區(南港、內湖)立委候選人高嘉瑜今上午舉辦競選總部成立大會,邀請民進黨主席卓榮泰、副總統候選人賴清德、前行政院長游錫堃等人都到場支持,被問到獲票選「心動系」立委候選人第一名,高嘉瑜表示,現在還有一點顏值也會覺得開心,但她認為就民意代表、政治人物而言,長期問政的態度或理念才是選民最在乎的,相信大家看到的是她的內涵和問政。

《網路溫度計》透過大數據分析得出,令民眾喜愛的40歲以下「心動系」立委候選人,第一名是民進黨高嘉瑜。高嘉瑜表示,外表第一印象會讓好感度加分,但就民意代表或政治人物來說,長期問政的態度或理念才是選民最在乎的,相信擔任議員的時間,大家看到的是她的內涵、問政,而不是外在。

高嘉瑜笑說,年紀也大了,能夠靠顏值的日子也不多了,如果還有一點顏值的話也覺得開心,現在就是一步一腳印,能夠和每位選民接觸、服務選民才是最重要的。

高嘉瑜月底將辦演唱會,活動嘉賓包含副總統候選人賴清德、議員王世堅、網紅議員邱威傑(呱吉)、時代力量高雄市議員黃捷、民眾黨不分區名單人選黃瀞瑩(學姐)、高虹安等。

高嘉瑜表示,歌曲的曲目還在安排,但確定邀請的嘉賓都會參加演唱會,來合唱,歡迎大家一起來。高嘉瑜說,邀請的嘉賓都有自己的特色,無論在哪方面都得到大家的喜歡,這麼多得到大家喜歡的人能夠同台,一起開演唱會,不分黨派的站在一起,覺得這樣的感覺是新時代的政治、也是年輕人共同的想法。

民進黨立委參選人高嘉瑜(左)競選總部8日成立,前行政院長游錫堃(右)到場站台祝高票當選。(記者簡榮豐攝)

民進黨立委參選人高嘉瑜(左)競選總部8日成立,前行政院長游錫堃(右)到場站台祝高票當選。(記者簡榮豐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臺北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