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衝衝衝!蘇貞昌好體力謝母親 今天連趕3場輔選

行政院長蘇貞昌今天將連趕3場輔選行程。(資料照)

行政院長蘇貞昌今天將連趕3場輔選行程。(資料照)

2019/12/07 17:27

〔記者李欣芳/台北報導〕最近受顏面神經失調之苦的行政院長蘇貞昌,情況大為好轉,今天傍晚起他又要「衝衝衝!」,在雙北連場3場輔選,盼協助蔡英文總統連任,綠營在國會取得過半席次,明天週日也安排一場輔選行程。

媒體關切蘇貞昌的健康情況,蘇揆昨天受訪表示,他不算是個聽話的病人,還是偷偷地工作,非常感謝媽媽給他生了好體質。這段期間醫師的照顧、太太的照顧,我很快地恢復,他也特別感謝。

因過於勞累導致病毒感染,致使顏面神經暫時麻痺,行政院長蘇貞昌先前在暫停公開視察及輔選行程2週後,本月1日「復出」恢復公開行程為蔡英文總統競選連任新北市競總成立站台助講,當天他的右臉臉部表明仍顯得不自然,但他除了看西醫,還輔以中醫的針灸治療,情況大為好轉。

蘇貞昌今天傍晚起安排3場立委選舉輔選行程,首先是出席在台北市萬華區的「蔡英文林昶佐加蚋仔後援會成立大會」,替台北市第5選區無黨籍立委候選人林昶佐助選,其次是晚間先出席「張宏陸板橋座談會」替民進黨新北市第6選區立委候選人張宏陸助講之後,再趕赴新北市泰山區出席「蔡英文、呂孫綾泰山競總成立晚會」,替新北市第1選區立委候選人呂孫綾助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臺北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