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國瑜:年輕人的前途只有「悲慘」

韓國瑜(中)回到兒時成長的台北市大安區成功國宅,資深藝人侯麗芳(後排左二)聲稱說從國民黨主席選舉就支持韓國瑜,韓國瑜馬上接話說「這會讓郝龍斌酸酸的」。(記者許麗娟攝)

韓國瑜(中)回到兒時成長的台北市大安區成功國宅,資深藝人侯麗芳(後排左二)聲稱說從國民黨主席選舉就支持韓國瑜,韓國瑜馬上接話說「這會讓郝龍斌酸酸的」。(記者許麗娟攝)

2019/11/18 17:19

〔記者許麗娟/台北報導〕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下午至台北市大安區跑選舉行程,並為立委參選人林奕華助選,他自稱從小在成功國宅打籃球長大,是「少小離家老大回」,也再搶青年選票,大喊現在年輕人的前途只有「悲慘」兩個字。

韓國瑜到成功國宅時,先是唸了賀知章的《回鄉偶書》:「少小離家老大回,鄉音無改鬢毛衰。兒童相見不相識,笑問客從何處來。」自稱從國小、國中到高中都在這裡打籃球成長,他說,小時候物質苦、但精神快樂,因為看得到希望,並指現在是物質苦、精神也苦。

韓國瑜說,2020年投票是要決定未來4年中華民國的走向,現在面臨中共威脅和內部台獨的雙重壓力,並指年輕人的前途只有2個字「悲慘」,因為看不見世界。韓國瑜也說,神界最大的玉皇大帝、最小的神是土地公,台灣最大的官是總統,最小的官是里長,但共同的理念是讓人民過好日子。

有趣的是,當地里長石忠勝誰先向韓國瑜介紹社區的長照問題時,但卻口誤說:「明年你當市長時再來指導一下。」

前台北市長郝龍斌也提到這次國民黨的不分區立委名單大家有意見,但還是要放下成見票投國民黨,「國民黨有問題,要改革等總統當選後再來從事國民黨的改革。」

資深藝人侯麗芳也到現場,並指2年前韓國瑜選黨主席時就支持韓國瑜,這是她和先生最好的決定;但韓國瑜馬上回應,侯麗芳這樣說,會讓郝龍斌「酸酸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臺北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