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華航副機師失戀發酒瘋 隨機狂毆女騎士

樓姓副機師失戀發酒瘋,隨機狂毆女騎士遭訴;法院審結,依強制罪判拘役59日,得易科罰金,緩刑2年,並於判決確定後1年內需繳國庫5萬元。(資料照)

樓姓副機師失戀發酒瘋,隨機狂毆女騎士遭訴;法院審結,依強制罪判拘役59日,得易科罰金,緩刑2年,並於判決確定後1年內需繳國庫5萬元。(資料照)

2019/10/18 14:18

〔記者溫于德/台北報導〕中華航空樓姓副機師因失戀酒醉,隨機攻擊無辜女騎士遭起訴;台北地院審理期間,樓男表示已與被害人達成和解,盼獲緩刑,全案今天上午宣判,樓男被依強制罪判拘59日,得易科罰金,緩刑2年,並於判決確定後1年內需繳國庫5萬元,全案仍可上訴。

樓男畢業於台大財務金融學系並曾擔任匯豐銀行儲備幹部,通過華航培訓機師的種種考驗後擔任華航副機師,月薪超過20萬元,令人稱羨。

起訴指出,今年7月2日凌晨2時許,與女友分手的樓男在北市信義區夜店藉酒澆愁,酒醉的他返家時卻突然先破壞安全島上的反光柱,再隨機攔停1名女騎士,並將被害人壓在地上狂毆。

無辜女騎士全身有多處擦挫傷,氣得對樓男提告;樓男出庭時承認酒醉鬧事,檢察官勘驗監視器畫面時,樓男坦承就是影中人,並辯稱自己當下已經酒醉,不清楚做了那些事,但願意向女騎士道歉及賠償損失。

台北地院審結,依強制罪判樓男拘役59日,得易科罰金,並於判決確定後1年內需繳國庫5萬元,全案仍可上訴。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臺北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