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新政戰局長布達典禮 簡士偉宣誓就職

簡士偉(左)接任政戰局長。(軍聞社)

簡士偉(左)接任政戰局長。(軍聞社)

2019/10/14 17:56

〔記者涂鉅旻/台北報導〕國防部政戰局長人選正式敲定由前陸軍政戰主任簡士偉出任,國防部副部長張哲平今主持任職布達典禮,期許政戰同仁秉持認真負責的態度與犧牲奉獻精神,淬礪奮發,在新任局長領導下,延續國軍的優良傳統。至於陸軍政戰主任,則由國防大學政戰主任楊安少將晉任,預計年底晉升中將。

國軍官媒「軍聞社」今日報導,新政戰局長布達典禮上午在國防部博愛營區舉行,張哲平宣讀布達命令後,簡士偉宣誓就職;張並代表國防部長嚴德發頒授簡「干城甲種二等獎章」,肯定其在政戰工作上的卓越付出與貢獻。

張哲平表示,簡士偉學、經歷完整,在各項任務的推動上,均有優異表現,相信一定能在歷任局長建立的堅實基礎上,繼續領導所屬,精進國軍政戰工作發展,再創卓越績效。張也表示,政戰局負責國軍政治作戰工作的策劃與督導,對內以強化「官兵精神戰力蓄養」、「心理輔導」、「保防安全」及「軍事新聞處理」等要項,對外則以「文宣作為」、「心理作戰」及「為民服務」為重點。

張哲平並提出「堅定愛國信念、鞏固核心價值」、「秉持服務熱忱、強化軍民互動」、「提高保防警覺、維護內部純淨」及「深化媒體溝通、形塑優質形象」等4點與全體政戰幹部共勉。在典禮結束後,簡士偉逐一與政戰幹部握手,惕勵全體人員攜手同心,持續照顧官兵、關懷袍澤、服務眷屬,進而凝聚軍民向心,激發全民國防意識,共同奉獻心力,促進國防施政穩定成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臺北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