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網友比較8年國慶主視覺 對比後有驚人變化

昨(10)日為雙十國慶;日前就有網友將近8年的國慶主視覺拿來討論,對比過去幾年的視覺設計,竟可看見驚人變化,也讓網友稱「華國美學vs.台灣美學」。(圖擷取自臉書)

昨(10)日為雙十國慶;日前就有網友將近8年的國慶主視覺拿來討論,對比過去幾年的視覺設計,竟可看見驚人變化,也讓網友稱「華國美學vs.台灣美學」。(圖擷取自臉書)

2019/10/11 14:2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昨(10)日為雙十國慶;日前就有網友將近8年的國慶主視覺拿來討論,對比過去幾年的視覺設計,竟可看見驚人變化,也讓網友稱「華國美學vs.台灣美學」。

臉書粉專「Ptt批踢踢西斯不西斯」日前曾PO出一張圖片,上面列出2012年到2019年,連續8年的國慶主視覺,似乎形成對比,粉專發文指出「可以發現某年開始風格變很大...」,第一排列出的2012到2015的主視覺,顏色以紅色為主,不過從2016年開始,主視覺開始出現不同的配色。

底下就有網友PO文留言,「除了設計開始創新外,怎麼沒有人提到17、18、19才有TAIWAN呢」、「華國美學vs.台灣美學」、「2013還以為捐血宣傳哩」、「多一隻馬的那年真的是莫名其妙」、「今年的是要跟EVA合作了是不是」,不過也有網友留言「真心覺得17-19配色真難看」。

另外,港媒《立場新聞》也針對台灣國慶的主視覺進行報導,內文提及,8年是一個巧妙的時間段:2012到2015年是馬總統的年代,2016到2019年則是蔡總統的時代;政黨輪替,由藍轉綠,「雙十主視覺」也明顯地「色變」了,執政黨的品味決定了一個國家形象的美學,影響可真深遠;此外,報導也提到,今年的2位設計師,因到香港旅遊接觸孔版印刷術而有此發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臺北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