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泰男來台逾期居留藏身小吃店 卻暗中經營槍械兵工廠

移民署查扣現場各項贓證物。(記者劉慶侯翻攝)

移民署查扣現場各項贓證物。(記者劉慶侯翻攝)

2019/09/21 10:03

〔記者劉慶侯/台北報導〕逾期居留的36歲潘姓泰國籍男子,涉嫌藏匿在桃園楊梅某泰式小吃店,並利用小吃店作掩護改造槍械;案經移民署桃園市專勤隊查捕到案,並起獲改造長槍1枝、安非他命、吸食器及改造工具一批,移送地檢署偵辦,並向法院聲請羈押獲准。

移民署桃園市專勤隊長荊少安表示;潘嫌為持觀光簽證來台的泰籍人士,在台逾期停留長達509天。期間,潘嫌躲藏在楊新路3段某間泰式小吃店3樓,並利用小吃店做為掩護改造槍枝。

移民署是接獲線報,指稱位於楊梅某間泰式小吃店有人利用出租套房做掩護改造槍枝,並吸食毒品等不法情事,經派員深入調查,鎖定潘嫌,經多日蒐證並掌握確切犯罪事證後,會同桃園市警察局楊梅分局前往查緝,當場查獲潘嫌。

警方現場搜查時,由於警方早得知潘嫌長期熬夜改槍,有購買安非他命吸食提神致吸毒成癮,但潘嫌還辯稱從不吸毒,並翻開口袋假裝自清,卻被警方自他從口袋搜出安非他命一包,潘嫌懊惱不已。隨後警方押解潘嫌到樓上住處搜索,再發現改造槍枝。

警訊中,潘嫌自稱上網自學改造槍枝技術,並購買電鑽等器材利用出租套房掩護改造槍枝,甚至自設小型試槍室測試槍枝威力。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警訊後,全案先依違反槍砲條例及毒品罪嫌移送台灣桃園地方檢察署偵辦,並獲法院聲請羈押獲准。此外有關製程經過及成品流向,目前專案小組循線持續擴大追查中。

移民署現場查扣毒品及吸食器(記者劉慶侯翻攝)

移民署現場查扣毒品及吸食器(記者劉慶侯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臺北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