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民黨2020若慘敗 柯批評吳敦義:私心太重、罪過最大

台北市長柯文哲接受壹電視專訪。(翻攝壹電視提供)

台北市長柯文哲接受壹電視專訪。(翻攝壹電視提供)

2019/08/23 23:34

〔記者蔡亞樺/台北報導〕高雄市長韓國瑜爭議不斷,導致民調持續下滑,台北市長柯文哲在今晚播出的電視專訪表示,他斷言韓國瑜的民調將持續下跌,除了國民黨本土派不支持,企業藍、知識藍也會一直跑掉,若國民黨2020年選舉慘敗,柯直指黨主席吳敦義罪過最大。

柯文哲說,因為吳敦義私心太重,自己想選總統,一下子弄這個,一下子又弄那個,最後搞到局面不可收拾,將來歷史寫這一段,所有的罪過,最大罪過還是吳敦義。

主持人提到近來媒體民調蔡英文領先韓國瑜,柯文哲認為,依目前的民調消長,如果只剩蔡英文與韓國瑜捉對廝殺,「芒果乾」將大勝「發大財」,因為恐懼比仇恨還要強,如果總統蔡英文連任,台灣下一步要思考兩岸關係下一步是什麼?

柯文哲還說,現在全台灣的最大黨是「西瓜黨」,而蔡英文的民調領先程度,已經超過統計誤差值,在這種情況之下,將形成如滾雪球般的效應,而且現在韓國瑜已經開始亂了陣腳,加上韓粉太具侵略性,只會越來越扣分。

柯更說,韓國瑜講被裝監視器追蹤,講這個不會加分,以他的經驗,韓跟蔡民調差距會越來越大,第一個本土藍包含台中市長盧秀燕、新北市長侯友宜都不接競總主委,接下來企業藍、知識藍會一直跑,越差越大。酸完韓國瑜,柯還不忘酸蔡英文說,「你也不能保證小英什麼時候會撿到菸(指私菸案)?」

柯文哲認為,蔡英文現在可以考第一名的原因,並非第一名的成績太好,而是第二名(指韓國瑜)考得太爛。

談到民進黨在高雄市長選舉,柯文哲嘆說,高雄人真慘,總統府秘書長陳菊(任期)前兩年就走,代理人對高雄沒有長期計畫,這也是高雄一敗塗地的原因,接下來韓國瑜12月25日上任、隔年2月就開始想選總統,扣掉吃飯、睡覺、上廁所的時間,韓體力也沒有他好可以騎一日雙塔,他曾去高雄看過,高雄治理比台北還難,因為範圍比台北還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臺北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