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咦? 陳佩琪槓記者:誰說我比柯文哲更「矯情、討人厭」

台北市長柯文哲(右)的太太陳佩琪(左)怒嗆聯合報記者,要求解釋報導中的說詞,到底是哪個網友說過「陳佩琪比她老公還矯情,更討人厭」。(資料照)

台北市長柯文哲(右)的太太陳佩琪(左)怒嗆聯合報記者,要求解釋報導中的說詞,到底是哪個網友說過「陳佩琪比她老公還矯情,更討人厭」。(資料照)

2019/08/21 00:0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柯文哲市長夫人今(20日)到「聯合新聞網」的臉書粉絲專業貼文,質問該報社記者,其文章到底是引用自哪位網友的說詞,居然說「陳佩琪比她老公還矯情,更討人厭」。對此,網友也紛紛留言幫忙找出該段言論的截圖,還有網友「力挺」陳佩琪,留言說「我同意陳醫師,她沒有她老公那麼矯情,那麼討人厭」,諷刺味十足。

根據該則貼文,陳佩琪質問聯合報邱姓記者到底是引用哪位網友所言「陳佩琪比她老公還矯情,更討人厭」。陳佩琪表示,此番言論是對她的「汙衊」,更具「羞辱」的意圖,最後更問「是一位網友這麼說,還是很多網友都這麼說?」文末,陳佩琪揚言,要是該記者沒給交代,她就要將此「汙衊情事」發佈在自己的臉書。

該則貼文也引來眾多網友議論紛紛。有網友力挺陳佩琪,表示「我覺得陳佩琪沒有比柯文哲更矯情,更討人厭」,也有網友找出該則言論的截圖,還有網友自稱這番言論就是自己說的,更怒嗆陳佩琪未經查證就將所有批評柯文哲的聲音都質疑為1450(指網軍);也有支持者緩頰,「陳醫師這樣不好吧!阿北罵小英身邊的人都貪污,還說,我說話就是這樣高不高興隨便你,我們都不知道怎麼幫阿北辯護了。」;也有網友力挺陳佩琪提告,並痛批記者的行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臺北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