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回應蔡衍明五點聲明 北市府:落入如此口舌之非實屬不必要

台北市長柯文哲和旺中集團董事長蔡衍明連日隔空駁火。(記者廖振輝攝)

台北市長柯文哲和旺中集團董事長蔡衍明連日隔空駁火。(記者廖振輝攝)

2019/08/20 20:06

〔記者沈佩瑤/台北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和旺中集團董事長蔡衍明連日隔空駁火,柯文哲今天嗆問蔡衍明「那你旺董和國台辦是什麼關係?要不要自己回答一下?」對此,蔡衍明晚間發聲明反擊,表示在中國經商,與國台辦官員會面是很正常的事,此外更回擊質疑柯「有無用輸誠或報備的方式解決表面上的過招?」

不過柯文哲晚間沒有公開行程,由台北市政府副發言人黃瀞瑩代表回應,表示媒體身為第四權,本應秉持公平公正之原則,落入如此口舌之非實屬不必要,盼媒體能關心與報導對人民有利之事,才不會浪費社會資源。

柯文哲日前爆料稱自己因為沒有按照蔡衍明要求發言而失去支持,接著蔡自爆自己曾和柯會面10多次,要柯文哲說清楚「你、我和國台辦間的關係」,柯今(20)日回應「我和國台辦就是對手關係」,更回嗆蔡衍明「那你旺董和國台辦是什麼關係?要不要自己回答一下?」

蔡衍明發聲明反擊,破題就直言「柯市長,真的對你太失望了!」他並表示在中國經商,與國台辦官員會面是很正常的事,此外更回擊質疑柯「有無用輸誠或報備的方式解決表面上的過招?」

蔡衍明5點聲明:

柯市長,真的對你太失望了!

一、你現在所說、所做、所為,那一項真的是為台灣整體利益?那一項是為人民最大福祉?

二、你說你和國台辦是對手關係,國台辦有必要把你當對手?還是你用輸誠或報備的方式來解決表面上的過招?

三、至於我跟國台辦的關係?我可以很清楚回答,我在大陸經商,都是單純的生意,沒有特權、沒有賺不該賺的錢。08年底以個人身分入主媒體後,因為兩岸交流活動,與國台辦官員會面是很正常的事,就像你一樣,也經常跟他們會面。

四、我認同「台灣人,就是中國人」,追求兩岸和平發展,同時堅持「兩岸好,台灣才會好」的理念。從來沒有想也不會做出對不起台灣人民的事。始終如一!

五、柯市長既然不清楚余紀忠創辦人的理念,請不要再消費余老先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臺北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