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獨家》與「男性友人」十指緊扣 李佳芬︰他是70幾歲的人了...

李佳芬表示,那天人很多,記者又擠成一團,李慶隆理事長大概很緊張,所以拉著她的手忙著趕下一個行程。(資料照)

李佳芬表示,那天人很多,記者又擠成一團,李慶隆理事長大概很緊張,所以拉著她的手忙著趕下一個行程。(資料照)

2019/08/19 11:17

與李佳芬「十指緊扣」引熱議 「男性友人」回應了!

〔記者鄭旭凱/雲林報導〕高雄市長韓國瑜的妻子李佳芬前天在台北市出席活動時,與永康商圈協進會理事長李慶隆十指緊扣牽手,照片曝光引發網友熱議,李佳芬說,拜託,理事長是70幾歲的人了,拜託!現在真的是無所不黑。

李佳芬說,韓國瑜當天獲悉後,第一個反應是翻白眼,並說了一句「真的要被黑到天荒地老嗎?」李佳芬解釋,韓國瑜的意思是,連自己的夫人在眾人面前和一個70歲老人牽住手也要被黑,這有完沒完啊!

李佳芬解釋,那天人很多,記者又擠成一團,李慶隆理事長大概很緊張,所以拉著她的手忙著趕下一個行程。

李佳芬猜測,應該是理事長沒看過那麼多記者,有點緊張,而媒體報導他們兩人小時候就認識,這並不正確,她先前並不認認理事長,她認識的是旁邊另一位大哥。

李佳芬猜測應該是理事長沒看過那麼多記者,有點緊張。(資料照)

李佳芬猜測應該是理事長沒看過那麼多記者,有點緊張。(資料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臺北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