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選不選總統何時決定 柯文哲鬆口:9月上旬

主持人郭子乾結語說,柯大約在9月1日至5日會宣布選總統,柯文哲一臉驚恐澄清,「我是說期限,不是說要宣布」。(擷自「YAHOO!TV鄉民大會」)

主持人郭子乾結語說,柯大約在9月1日至5日會宣布選總統,柯文哲一臉驚恐澄清,「我是說期限,不是說要宣布」。(擷自「YAHOO!TV鄉民大會」)

2019/07/24 14:02

〔記者沈佩瑤/台北報導〕2020總統大選戰況白熱化,藍綠人選大致底定,台北市長柯文哲動向成外界關注焦點,但柯文哲從「6月再問」,後來一延再延到8月,在今天播出的「YAHOO!TV鄉民大會」節目專訪中,柯文哲又說「再等到9月1號」,最後還改口強調是「9月上旬」「我是說最後期限,不是說要宣布」。

柯幕僚強調,9月上旬是指市長心中會對於選不選有個定見,但不代表到時候就會宣布。

柯文哲在「YAHOO!TV鄉民大會」節目中表示,民進黨現在也是很猶豫,因為如果一對一,很有自信可以幹掉韓國瑜,但如果他參選變成三腳督,韓會贏。

對於外傳民進黨已經啟動毀柯滅韓計劃,柯則反問問題是毀掉柯,對滅韓有沒有幫忙,「他們(民進黨)一直不確定,他們model算好幾遍」。

柯文哲表示,3個人複雜度變太多,「所以他們一直舉棋不定,他們民進黨的一下子希望我選,一下子不希望我選」。

針對做決定的時間點,柯坦言,「很誠實地講應該是9月1號」,因為連署要2000個點,佈置要時間,「等到9月1號再講吧」。

柯文哲解釋,因為9月19日受理連署,可是連署要有連署點,設計連署點也是要準備10幾20天,「最慢決定時間,我要誠實地講不是9月17日,在9月上旬」。

最後主持人郭子乾結語說,柯大約在9月1日至5日會宣布選總統,柯文哲一臉驚恐澄清,「我是說期限,不是說要宣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臺北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