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從宜蘭跟蹤到台北? 直播主「企鵝妹」疑遭怪男尾隨

企鵝妹搭客運時疑似遭人跟蹤。(記者王冠仁翻攝)

企鵝妹搭客運時疑似遭人跟蹤。(記者王冠仁翻攝)

2019/07/21 18:10

〔記者王冠仁/台北報導〕南韓籍知名直播主「企鵝妹」Jinny,在台灣與南韓都擁有眾多粉絲,她來台前往宜蘭參加童玩節後搭客運返回台北並開直播,有網友眼尖發現她遭一名男子跟蹤;網友最後協助她與該男對質,警方也告訴企鵝妹,雖然她是外籍人士,但在台只要有需要幫助,都可以打110或直接到警局求援。

「企鵝妹」Jinny昨天一早前往宜蘭參加童玩節,她在活動中連續開直播超過6小時來與網友互動,企鵝妹在昨天活動結束後搭客運返回台北。不過,有觀看她直播的網友眼尖發現,有一名男子疑似在童玩節會場時,就一直跟著企鵝妹,就連企鵝妹搭客運回台北,該男也坐在企鵝妹後方,甚至還擔心臉部曝光而拿扇子遮臉。

企鵝妹在直播中說,一般民眾在路上看到她,都會想跟她打招呼或一起拍照,但跟蹤男卻只是遠遠地觀察她,也沒有想上前招呼。企鵝妹抵台北後在友人協助下,與跟蹤男在路邊對質,跟蹤男聲稱沒有要跟蹤她,只是恰好同車。

轄區中正一分局員警發現他們一夥人在路旁疑似爭執,上前關切,但由於該男否認跟蹤,其言行也沒觸法,員警最後告誡他別再做出容易讓人誤會跟蹤的舉動,同時也告訴企鵝妹,在台若有任何需要都可向警方尋求協助。

企鵝妹今天也發聲明說明昨天事情原委,並強調該名男子經警方勸說後,保證不會再跟著她。

企鵝妹發聲明說明事情原委。(記者王冠仁翻攝)

企鵝妹發聲明說明事情原委。(記者王冠仁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臺北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