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柯文哲稱蘇揆再講就問候保安宮的事 政院不回應

台北市長柯文哲指蘇揆「他再講,我就問候他那個保安宮的事,行政院發言人谷辣斯・尤達卡(Kolas Yotaka)(如圖)表示,不回應柯文哲。(資料照,記者李欣芳攝)

台北市長柯文哲指蘇揆「他再講,我就問候他那個保安宮的事,行政院發言人谷辣斯・尤達卡(Kolas Yotaka)(如圖)表示,不回應柯文哲。(資料照,記者李欣芳攝)

2019/07/19 13:23

〔記者李欣芳/台北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近來對民進黨重砲嗆聲,昨受訪時嗆蔡英文總統做不好,還兩度怒罵行政院長蘇貞昌「不要臉」,蘇貞昌大器回應不會在意誰講了什麼政治的話,所以沒有評論。柯文哲今早受訪時則說,不然他(指蘇貞昌)能講什麼,「他再講,我就問候他那個保安宮的事,他不是發誓絕對不當(應為不會選新北市長第3次)」。

對於柯文哲上午的談話,行政院發言人谷辣斯・尤達卡(Kolas Yotaka)今天中午表示,不回應柯文哲。

據悉,蔡英文總統去年4月12日兼任民進黨主席時當面徵詢蘇貞昌參選新北市長,會後蘇貞昌允諾,願意承擔此大任。蘇貞昌2010年曾在保安宮,在神明面前承諾「不會選第3次」。

不過,蘇貞昌後來在臉書發文表示,他當年曾在保安宮廟埕說過不選第3次,但看到新北市停滯不前的現狀,甚感不忍,而且形勢的發展實在出乎意料。面對新北市民的期待,以及黨的整體佈局需要,實在無法放著不管。這是老縣長的不捨心情,也是身為黨員的責任。所以,在經過慎重思考之後,決定接受黨的徵召。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臺北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