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蘇貞昌挨罵稱不在意 柯文哲:他再講就問候他保安宮的事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早受訪時表示,不然他(指蘇貞昌)能講什麼,「他再講,我就問候他那個保安宮的事,他不是發誓絕對不當(應為不會選第三次)」。(記者廖振輝攝)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早受訪時表示,不然他(指蘇貞昌)能講什麼,「他再講,我就問候他那個保安宮的事,他不是發誓絕對不當(應為不會選第三次)」。(記者廖振輝攝)

2019/07/19 11:22

〔記者蔡亞樺/台北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連日對民進黨重砲嗆聲,昨受訪時嗆蔡英文總統做不好,還兩度怒罵行政院長蘇貞昌「不要臉」,蘇貞昌大氣回應不會在意誰講了什麼政治的話,所以也沒有評論。對此,柯文哲今早受訪時酸度爆表,表示不然他(指蘇貞昌)能講什麼,「他再講,我就問候他那個保安宮的事,他不是發誓絕對不當(應為不會選第三次)」。

媒體問是否覺得被邊緣化?柯文哲附和說,「對啊,不然他怎樣,他越講我罵得越兇,越兇他越痛苦」,話沒說完,柯隨即就說算了。

媒體提到前總統陳水扁在臉書PO文稱,民進黨為了拯救低迷選情,打算在大選前把保外就醫的他送回台中監獄。對此柯文哲則不認同,表示要關早就關了,不會啦!

柯文哲表示,他覺得扁案拖太久了,他也不贊成保外就醫每天在寫勇哥物語,這還是怪怪的,這樣久而久之台灣的法治國家形象蕩然無存,也不是辦法。

媒體追問若關阿扁是否深綠選票回到你身上?柯文哲則說,面對問題是解決問題的第一步,不解決問題,問題會解決你,處理扁案最佳時機是2016年,那時候沒有處理,現在真的不知道怎麼辦。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臺北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